金贤重旧爱晒聊天记录 曝男方与2女星有染

2015年07月30日14:13   mydaily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艺人金贤重的前女友A某今天发表声明,公开反驳了金贤重法律代理人对她的指责,并还爆料金贤重与两名女艺人有染。

金贤重金贤重
金贤重前女友晒聊天记录金贤重前女友晒聊天记录
金贤重前女友公开怀孕、流产等证据资料金贤重前女友公开怀孕、流产等证据资料

  A某表示,金贤重的律师称金贤重根本没有打过她,但实际上金贤重已在去年12月29日的当庭对质中承认了自己的暴力行为,并且还拜托她写请求对金贤重从宽处理的请愿书。

  对于第一次怀孕,A某表示自己在2014年5月14日和15日进行了孕检,两次结果都是怀孕,之后她和妹妹在5月20日到医院进行了超声波检 查,但因为是怀孕初期而没能看到胎儿。A某称自己在确认怀孕后没多久就在5月30日得知了金贤重与女艺人L有特殊关系,并因此遭到金贤重的殴打而在治疗期 间流产。A某还爆料自己在流产不久后在7月又一次怀孕,但却因为金贤重的坚持而不得不做了人工流产。

  A某还称,自己做人工流产仅三天后,就在金贤重的家目击到金贤重和女艺人J赤身裸体躺在一起,并为此当着J的面遭到了金贤重的殴打。A某称在接下来的诉讼中她会向法院申请,让女艺人J也作为证人出庭。

文章关键词: 金贤重 前女友 怀孕 女星 男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