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和Rain演情侣罗晋吃醋? 3人关系引猜测

2015年07月31日07:2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由超人气男神Rain、唐嫣担纲男女主角的《克拉恋人》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还有罗晋饰演妇产科医生充当唐嫣的“男军师”,上演一出“麻雀变凤凰”的好戏,不过剧里三人关系和睦,剧外却被传不和。(武汉晨报)

唐嫣和Rain演情侣罗晋吃醋?3人关系引猜测rain和唐嫣

  罗晋和唐嫣此前因合作过几部电视剧而成为粉丝心中的CP组合,早前罗晋被问及与唐嫣的关系时尴尬回应“看缘分不强求”,甚至为了“躲避”铺天盖地关于唐嫣新恋情的绯闻而“屏蔽娱乐新闻”,简直苦水无处吐槽。

  值得一提的是在该剧的发布会上,男二号罗晋莫名缺席,很不符合新剧播出的规律,不免让人生疑是否剧里剧外都过度亲密的唐嫣和Rain让“老搭 档”罗晋醋意大发?随后,相关新闻又爆出有关“罗晋坦诚公开订婚”等报道,大有炒作绯闻之嫌。正在观众疑窦丛之时,罗晋工作室否认订婚传闻,斥相关报道内 容均为捏造,大有彻底划清与唐嫣干系之嫌。戏里戏外三人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让粉丝不禁有更多猜测。

文章关键词: 唐嫣 罗晋 Rain 关系 情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