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露:老公是圈外人,非年纪比我小的摄影师

2015年08月01日11:1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由《断奶》编剧庆华、张洁再度联手创作,毛小睿执导,任重、高露、王耀庆等联袂主演的都市育儿轻喜剧《小爸妈》,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栗 子姐”高露饰演的“小妈妈”简单,以“接地气”的表演获得一片好评。昨天,“简单姐”高露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及最近引发热议的“任性夫妇”的主角之一任 重,高露不禁调侃道,“我看了几期节目,没想到任重见到林心如会这么紧张,我都替他着急。其实生活中的他是个‘贫嘴’大男孩,可能是在喜欢的女生旁边,才会这么紧张吧”。(城市晚报)

演员高露

  在东方卫视的热播剧《小爸妈》中,人戏合一的高露,在微博上撰写“简单姐日记”,倾诉“断奶式”生活的艰辛历程,令人动容。昨天谈及此事,她直 言受到这部戏启发很大,“我希望通过日记给观众带来正能量,告诉大家当遇到和简单一样的遭遇时,该如何宽慰自己、宽慰他人”。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妞,在演 绎上海家庭的家长里短时,高露却异常轻车熟路,原来是私下“开了小灶”,“我不觉得困难,因为我老公就是上海人,公公、婆婆也住在上海”。一向坚持“低调 做人,高调拍戏”的高露,从不愿过度曝光家庭生活,但年纪轻轻却结婚、生子,不免被外界捕风捉影。面对“隐婚”、“摄影师丈夫”等各种传闻,高露也显得颇为无奈,“我的丈夫是个圈外人,并不是谣传中年纪比我小的摄影师,那只是我在《离婚前规则》戏中的角色,不知道为什么就写成了这样”。而对于和演员贺刚的 “被结婚”,高露更是摸不着头脑,“我只是和贺刚合作了《家,N次方》,他演我弟弟,至于为什么会说他是我丈夫,我也特别莫名其妙”。

文章关键词: 高露 老公 摄影师 年纪 外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