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称与Rain讨论过结婚问题

2015年08月01日11:1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明报”报道,昨日,韩国女星金泰希出席新剧记者会,她身穿鲜艳橙色连身裙示人,大秀长腿。

http://www.chinanews.com/yl/2015/07-31/U539P4T8D7439401F107DT20150731092555.jpg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久未演出韩剧的金泰希,在记者会上大赞男主角周元人品 好,更表示看过他所有作品,很高兴与对方合作。另外,金泰希与男友Rain先后多次传出婚讯,两人也已处于适婚年龄,金泰希称恋人之间当然会提到结婚问 题,但目前还没有谈到具体的计划,而且目前以工作为重,不知道自己何时会结婚。

文章关键词: 金泰希 Rain 结婚 问题 明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