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带前女友回家 妻子长辈斥“不像话”

2015年08月01日11:1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喆本月初才因出轨召开记者会咽哽道歉,并谢谢老婆江佩蓉(Penny)原谅,不料《苹果》前晚又活逮陶喆喝茫和前女友同车返 家,Penny凌晨也突然将脸书大头贴的夫妻恩爱照换掉。(21CN)

32陶喆与妻子(资料图)
31陶喆老婆Penny的哥哥对陶喆与乳沟妹吃饭一事不回应

  稍早记者走访她家族在永吉路经营的“东顺五金行”,只见Penny哥哥在店外挥汗整理货物,询问 妹婿陶喆又载妹回家疑似偷吃?Penny哥哥先瞄一眼记者手中娱乐版报纸,随即说:“我在工作中,不会回答你的问题,请你出去。”稍后疑似Penny的长 辈走出店外抽烟,记者将出版的“陶喆烂醉正宫先走一步车藏乳沟妹返家”的新闻给他看,他脱口说出:“不夹囝(台语意指不成材、不像话)。”记者再问是否觉 得江佩蓉受到委曲、觉得陶喆这个人如何?他态度转趋低调说:“我不清楚。”随即走进店里。

文章关键词: 陶喆 前女友 妻子 回家 长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