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被曝曾为张艾嘉写情歌 一度因歌结缘

2015年08月03日00:3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江西卫视《超级歌单》节目嘉宾频频自曝,从颜值到演艺经历,有的遭到嫌弃或抨击,有的遭到赞誉或崇拜,不断引发争议和话题,使得《超级歌单》从开播 起便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本期节目中,知名音乐人罗大佑爱情故事遭到首度曝光,再次令《超级歌单》成为了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

罗大佑被曝曾为张艾嘉写情歌一度因歌结缘(图)张蔷
李玖哲

  罗大佑写歌示爱 录专辑促姻缘

  本周日的《超级歌单》,迎来了音乐人张蔷的强势来袭,而她所带来的歌单中张艾嘉的《光阴的故事》也令大家不禁想起了当年的罗大佑和张艾嘉这对金 童玉女的组合。在节目中,乐评人王磊大胆曝出罗大佑和张艾嘉相爱的红娘正是《光阴的故事》这首歌,二人因歌结缘,因录制而朝夕相处,日久生情,《光阴的故 事》也是罗大佑亲自为张艾嘉所写的“情歌”,它昭示了二人爱情故事的开始,可谓是“光阴背后的爱情故事”,但令人唏嘘的是,昔日的金童玉女,定情示爱的歌 曲,却几乎已经无人记得他的原唱曾是那个才华横溢的女孩,罗大佑亲自唱红了这首歌,但却没也能和这首歌的主人携手共度。

  张蔷自曝爱法文歌 李玖哲“风情万种”

  一向摇滚十足,电力满点的实力女唱将张蔷,却在节目中自曝平时喜爱听浪漫多情的法文歌曲,而她的歌单中,也处处洋溢着或风情万种,或痴缠虐心, 或痛彻心扉,或萧索孤寂,令人看到了一个强大而又“多变”的她,此次点名李玖哲演唱《女人花》,更是令人大跌眼镜,而李玖哲版“风情万种”的女人花,光是 反串一途,就已经完胜梅艳芳,这首梅艳芳的首支国语单曲,也自此有了全新的版本,全新的演绎,更令不少网友惊呼“吓死宝宝了”。刚刚做了“女人花”的李玖 哲,却似乎已然玩上了瘾,豪气万丈的提出模仿迈克尔杰克逊,不知又会又怎样的惊人表现呢?

  据悉,《超级歌单》将于本周日晚21:20在江西卫视播出。

文章关键词: 罗大佑 张艾嘉 歌单 情歌 结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