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综艺曝光元斌父亲照片 V脸线条硬朗

2015年08月03日14: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元斌长相帅气,是许多女性公认的梦中情人,日前有很多网友疯传疑似他父亲的照片,穿着海军的衣服长相帅气引起众人讨论,没想到被真正照片主人的儿子指出那并不是元斌父亲之后,近日首次被公开他保密到极点的真正父亲长相。

元斌元斌

  元斌父亲的照片日前被网友疯传,穿着海军服装的模样英俊又潇洒,没想到有人在照片下面留言:“这是我爸爸当海军时的照片,请勿乱传!”被粉丝证实后,海军照就被称“假父亲”照片。

  8月2日,元斌的父亲长相首次在韩国某节目中公开,父子二人五官深邃、小脸尖下巴,看起来非常相像。有很多网友觉得“这把年纪了还这么帅满难的,也希望这次曝光的不再是假照”。

  此外,元斌5月底与交往3年多的女友李娜英低调完成婚事,被网友热烈讨论,并造成很大的轰动,没想到又被曝出这对“神秘夫妻”已经偷偷去芬兰浪漫的度完蜜月回来,更让很多粉丝惊讶不已。

文章关键词: 元斌 父亲 曝光 照片 线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