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新片《暗杀》被指抄袭 制作方否认

2015年08月04日10:48   mydaily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作家崔钟林日前指责正在热映的《暗杀》抄袭了自己的作品,并称将提出100亿韩元的索赔,《暗杀》的制作公司今天回应称《暗杀》没有抄袭任何作品。

《暗杀》《暗杀》

  崔钟林称《暗杀》的剧情与自己的小说《Korean memories》的部分剧情如出一辙,他可以确定《暗杀》抄袭了自己的作品,因此将在不久后提出100亿韩元的索赔诉讼。《暗杀》制作公司对此回应称, 暗杀小分队进行刺杀是影视作品中很常见的素材,崔钟林把这样普遍的题材当成自己独创,指责别人抄袭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暗杀》制作公司还表示,如果崔钟林 真的提出诉讼,他们也将通过法律手段应对,而且如果崔钟林有诋毁《暗杀》的行为,他们还会考虑以损毁名誉罪反诉崔钟林。

  《暗杀》以上海和日本统治下的韩国为舞台,讲述了临时政府派出的暗杀小分队刺杀亲日派的故事,该片在韩国上映14 天后已动员了超过700万名观众。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 暗杀 新片 抄袭 制作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