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欣老公被曝隐婚耍诈 张檬受骗当小三

2015年08月04日10:5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8月1日下午,刘雨欣被曝隐婚三年、丈夫李濛疑婚内出轨张檬以来,该事件引发了广大网友的持续关注与讨论,热度至今未退。当事人之一张檬继秒删了“谁的人生没有遇过渣,我现在单身”的微博后便至今噤声,任网友在她的微博评论中无穷无尽地谩骂。(21CN)

0张檬

  男友隐婚情诈 张檬受骗当三

  昨天(8月3日)下午却有圈内知情人士W小姐称不忍张檬继续蒙冤,而向全民星探app爆出了张檬与李濛的恋情始末,据她透露,关于李濛的婚姻状况,张檬完全是被骗。

  据W小姐透露,张檬今年3月在一次朋友聚会上结识李濛时,他自称单身,不疑有诈的张檬遂迅速与其发展成了恋人关系。同月张檬经纪人在贾青发布的一条朋 友圈“这是我的另一半,我爱你李濛”中发现李濛与贾青还有一腿,而李濛甚至还同时发朋友圈“这个人是我另一半,我爱你贾青”亦示爱贾青。

  张檬曾以此质问李濛,李濛随口一句“已经分手了”便将当时沉浸在热恋中的张檬糊弄了过去。张檬经纪人、助理等仅在剧组偶遇过前往探班的李濛,对其有女儿一事一无所知。

  W小姐称,张檬在与李濛相恋的数月中,对李濛的婚姻毫不知情,更不知有孩子这回事,直至事情被爆出来,心情跌到谷底的张檬这才无力地频打电话追问李 濛。李濛在张檬的追问下简单交代了与刘雨欣相识至离婚的过程:2009年与刘相识,11年7月刘怀孕,翌年9月,孩子出生短短两个月后他便申请与刘离婚, 离婚后孩子判给了刘,但一直养在李濛老家,刘平均两、三个月去看孩子一次,李每月向刘支付十万赡养费。

  刘雨欣与老公离婚协议曝光 张檬疑受情伤“蒸发”

  W小姐爆料称,李濛先是说与刘雨欣已离婚,周一(8月3日)可向张檬提供离婚证,后又改口称离婚证因种种原因尚未发出,周一可向张檬提供离婚协议。但 直拖到昨天,李濛只发给了张檬两张据他所说是刘雨欣母亲提供的没盖章、没签字的离婚协议书照片,其它他承诺会给出的离婚证明文件则一概没有。

  李濛发给张檬的他与刘雨欣的离婚协议书的制订日期为2013年11月,当中称李刘离婚的原因是感情不和,两人达成了:女儿由女方抚养;男方为女方提供北京住房一套、车辆两部等协议条件。

  W小姐最后称,张檬目前心情十分低落,既不愿意再听李濛解释,也不与自己的团队联系,“她一个人躲起来了”,状态令人担心。

文章关键词: 张檬 刘雨欣 李濛 离婚 被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