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欣难忍“狗血”生活 催促李蒙尽快离婚

2015年08月05日07:14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两天,关于刘雨欣、张檬和同一个男人李蒙之间的“三角关系”,已经发展成一部活生生的狗血剧。所以说,有时候生活真的比狗血剧更狗血。

刘雨欣难忍“狗血”生活催促李蒙尽快离婚(图)刘雨欣与李蒙的恩爱旧照

  人物出场

  女一号:刘雨欣

  关于刘雨欣,只要说起电视剧《步步惊心》里的“明玉格格”,许多观众应该还是印象深刻的——就是一开始就把若曦推下楼的那个刁蛮女,八阿哥正室的妹妹,后来十阿哥的福晋。而很多宅男知道刘雨欣,则是因为她的那组“青筋爆乳照”。

  《步步惊心》爆红之后,各位“阿哥”和“格格”都是一步登天,除了刘雨欣。那一年她悄无声息,如今真相揭开,原来是隐婚生小孩去了。为了爱情放弃了事业,本来很正常,但问题是她竟然选了一个渣男。

  女二号:张檬

  事情是怎么揭开的呢?这就要从整个事件的另一名女主角张檬说起。

  张檬也演过不少电视剧,如邓超版的《倚天屠龙记》,她在里面演张无忌的凶狠表妹蛛儿;在《夏家三千金》里,她演杨真真。最近,张檬参加了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跟范世琦组成一对CP。

  问题就出在这对CP上。因为这个节目据说是单身艺人才能参加的,而两人在节目里又大秀恩爱,于是很多人都觉得他们应该真的要成为一对了。这时候,突然却跑出来一个人,自称是张檬的“正牌男友”,还在微博里晒了两个人的亲嘴照……

  男主角:李蒙

  正当大家对这件事大为惊讶的时候,更狗血的事情来了:有网友挖出这个叫李蒙的“正牌男友”原来是刘雨欣的老公!据说他任职某银行高层,长得一副小帅哥的模样,甚有女人缘。

  紧接着,刘雨欣过去几年的小号也被扒出来了,网名叫“母牛失去了蘑菇”。很多人看完内容就哭了,因为实在是太惨太惨太惨了——她提到老公不仅花心乱搞,还对她实施家暴,甚至在她生孩子的时候都不闻不问,而她在生下这个女儿之前已经为李蒙流产过两次引产过一次……

  总之就是集各种狗血婚姻的剧情于一身,让大伙儿震惊了:原来这么骄傲的“明玉格格”竟然过的是这样的日子!这个号现在已经被刘雨欣删空了,名字也改了,但网友已经截了图。

  剧情发展

  A

  张檬自称“单身”

  事情还没完。许多网友知道这事后跑去骂张檬是“小三”,结果张檬就发了一个“呵呵”的微博,还配了一张翻白眼的照片。虽然她秒删了这条微博,但 网友当然有存图。照片里的她,穿的居然还是跟刘雨欣老公发的那张亲嘴照里的衣服。网友们立马炸了,纷纷指责说:“小三还这么傲气,谁给你的自信!”“张 檬,你真丑!”“就冲着张檬这个白眼,我也支持刘雨欣!”

  不过,张檬随后又发了一条微博,说自己其实还是单身,暗示早就发现了对方是渣男:“谁的人生没有遇过渣?我现在单身,分手原因现在大家应该都清 楚……我没有在你们的生活里扮演过不光彩的角色,所以请别再扯上我了。我那么不好,那也是有爸妈疼的。”虽然这条微博又是秒删,但还是被网友存了图。

  李蒙维护“小三”

  而那个被骂成渣的男主角李蒙,依然面不改色,还把网名改成了“爱就要守护2015”。8月1日下午3时左右,他先发一条微博声明:“我觉得这时 候应该站出来表达下了。2013年递交离婚协议,因为(刘雨欣)对条件不满意迟迟未签。三年来不断变换增换条件这些都不说了。现在跳出来炒作泼水,还把另 一个女生推向风口浪尖……”

  十多分钟后,李蒙再发微博称自己跟刘雨欣两年前就商议离婚了,张檬不是小三:“介于大家不理解与误会偏倒性,我再说一遍:协议已签,双方同意离婚。@张檬 不是第三者。谢谢!”

  C

  刘雨欣催促离婚

  至于刘雨欣,现在的态度就是想尽快离婚。7月31日,她发微博称:“真是够了!”8月1日晚上9时多,她再发微博:“缘来是你,我惜;缘尽你去,我放。我希望尽快签!尽快离!”

  刘雨欣微博大号里的内容也基本快删光了,而很多人翻到之前她发过的回到童年残破老房子的照片,然后越发觉得她不容易。之前备受争议的爆乳照也有 说法了,很多人想起当时就有人说,那青筋看上去好像是怀孕了啊。更多人想起刘雨欣参加跳水综艺节目《星动水立方》的情形,她在生理期还下水的壮举,也是惊 吓到很多人。节目里的她各种秀身材、玩劈叉,当时很多人都看不起她这么拼,现在则统统转为佩服、同情,总之心情复杂。

  再早之前,刘雨欣是靠参加各种选秀出身的,参选过“美在花城”和“亚姐”,还得了名次,但出道后就是不红,后来总算等到《步步惊心》红了,她却 刚好要生孩子。从她小号里的自白看,对于当时自己的选择,她也是后悔莫及,后来因为太想补救,又没有别的法子,只能在秀身材上做文章。很多网友现在回想起来都表示“很心疼她”,并祝福她快点摆脱渣男开始新生活。

文章关键词: 刘雨欣 张檬 李蒙 离婚 狗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