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升级当爸感恩老婆 网友鼓励:忘掉过去

2015年08月07日07: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8月6日凌晨,演员黄海波通过微博宣布自己当爸爸了,他在微博里说:“高兴,感恩老婆。”黄海波的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送上了祝福。

黄海波黄海波

  据悉,黄海波还从未透露过婚讯,但他的经纪公司曾在去年否认过黄海波已结婚的传闻。此前,和黄海波一直在一起的女友名叫曲栅栅,也是一名演员,今年33岁,比黄海波小6岁。在黄海波出事后对他不离不弃,二人的婚恋也受到家人认可。

  去年5月15日,黄海波因嫖娼被警方拘留,5月31日被决定收容教养半年;11月30日,为期6个月的收容教育期满,黄海波从看守所释放;去年12月,黄海波赴美,当时就传言称其是出国结婚生子;8月6日凌晨,黄海波微博报喜称当爸爸了。

文章关键词: 黄海波 当爸 感恩 老婆 升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