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养出人见人爱的小胖轩?爸爸邹市明告诉你

2015年08月07日07:45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湖南卫视新一季《爸爸去哪儿》开播以后,我们认识了一个没饭吃会哭、不泡妞就 浑身不自在的小胖子邹明轩。他在节目中的呆萌表情和爆点十足的金句火速走红网络,微博上的网友已经为他成立多个粉丝后援会。网友感叹,每一次看见轩轩,都 能心情愉悦。而轩轩的成功告诉我们:谁说胖子没有春天!

如何养出人见人爱的小胖轩?爸爸邹市明告诉你胖轩洗澡
如何养出人见人爱的小胖轩?爸爸邹市明告诉你邹市明和儿子胖轩

  年仅4岁的轩轩,如何成长为一个人见人爱的孩子?昨日,轩轩爸爸邹市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畅聊了他的育儿经,分享了很多轩轩成长的故事。陪在老爸身边的轩轩不时插话,这个头顶主角光环的孩子说:“我长大以后要当蜘蛛侠和忍者神龟!”

  造型篇

  不愿剪发,花六小时烫卷发

  当邹市明带着轩轩录制《爸爸去哪儿》的消息曝光以后,轩轩的可爱模样开始在网络上流传。一头时髦的卷发、一张肥嘟嘟的脸蛋,衣着打扮也很花 心思。很多人注意到,轩轩和几年前主演韩国电影《非常主播》的童星王锡玄长相十分酷似,鉴于王锡玄已经在中国网友的表情包中走红多年,“同款”萌娃轩轩肯 定也很有观众缘。在首期节目中,轩轩身着西装、顶着一头卷发帅气登场的时候,一众阿姨粉们终于沦陷了,把轩轩视为五个萌娃阵容里的萌面担当。

  轩轩在造型上最吸睛的部分,就是泡面式的卷发。自带喜感的轩轩奶声奶气地说:“我的头发是烫的,烫了六个小时。”邹市明接过话匣子,解释了 轩轩卷毛的来历,“当时他的头发太长,都挡到眼睛了,我们就带他去剪头发,他死活不剪,当时理发师说,‘那就烫烫吧。’他抬头一看说,‘那就烫吧。’”

  在烫发的这六个小时里,轩轩非但没有吵闹,反而睡着了,醒来以后,他的小卷毛就成型了。邹市明还说:“他去了幼儿园以后,回家就对他妈妈说:‘今天幼儿园的同学看到我都笑我。’他妈妈就问他:‘那你喜欢吗?’他说喜欢。我觉得这就是孩子的个性,我们要尊重他。”

  “泡妞”篇

  没“女朋友”,但很受欢迎

  自《爸爸去哪儿》播出以后,轩轩开启了他的疯狂“吸粉”之旅,其中,最让姐姐和阿姨观众们动容的是,他那些“泡妞”招数,几乎和言情偶像剧 男主角的泡妞招数一模一样。在第一期节目里面,轩轩看见了公主般的夏天以后,开启了一见钟情的模式,不但主动献殷勤,帮夏天“提裙子”,分开时嘴里也不忘 时时刻刻提到姐姐夏天。当夏天和诺一交好、给诺一喂食时,轩轩又气到“化悲愤为食量”。不过,轩轩也会找机会反击“情敌”,当被问及节目4个男娃谁最帅 时,轩轩心中的排位是:“我最帅,大俊哥哥排第二,康康哥哥第三,诺一排最后。”

  据悉,将于本周五播放的节目中,诺一的妹妹霓娜将登场,轩轩又会变身“多情浪子”,初次见面就大方示好,还懂得牵妹妹的手,保护妹妹。邹市 明曾经爆料,轩轩很会讲“甜言蜜语”,比如,他会对幼儿园的漂亮老师说:“老师,我可以邀请你去散散步吗?”孩子“情圣”般的表现自然让父母感到十分错 愕。不过,不少粉丝却爱轩轩这一点,认为轩轩在“追求爱情”上的主动出击,理应成为男生们的泡妞典范!

  如今不少观众已经把轩轩定位为“情场老手”了,但爸爸邹市明就呼吁大家别用大人的眼光看孩子,“其实孩子们没有大人所谓的情爱,只是简单直 接的喜欢,仅此而已,所以在这个问题上不要以大人的思维去看待。”而被问到轩轩在幼儿园有没有交“女朋友”时,邹市明说:“他没有女朋友,但大家都很喜欢 他。”

  人际篇

  想当蜘蛛侠,会照顾小朋友

  当然,要当男主角,谈情说爱不能是人生的全部,必须得有一番大事业。节目中,每一次爸爸们“出征”参与游戏项目时,轩轩都是“萌娃拉拉队” 中喊“加油”喊得最大声的一位。虽然他只有4岁,但是在上期节目中,当刘烨与诺一分开去坐直升飞机时,轩轩也和爸爸邹市明一起安慰和照顾诺一。对于轩轩贴 心的举动,邹市明说:“平时一直教育孩子要有正确的价值观,善良和有同情心,不能自私。”

  很多观众注意到,轩轩的胜负欲比较强。采访中,邹市明问轩轩:“你会心疼爸爸输掉比赛吗?”轩轩说:“会,因为输了会受伤。”这一回答才让不少人明白,原来轩轩在意的不是输赢,而是爸爸。

  此外,邹市明还透露,轩轩平时喜欢看英雄题材的电影,《钢铁侠》、《蜘蛛侠》、《变形金刚》都是他的爱。轩轩说:“我想当英雄,我长大了想做警察,啊,不是,是蜘蛛侠和忍者神龟。”

  而在日常生活中,轩轩在“大英雄情结”的影响下,乐于助人,邹市明说:“有的小朋友想家哭了,他会帮助小朋友擦眼泪,还会帮助幼儿园老师摆凳子。我每次送他去幼儿园的时候,都会有一大波小朋友围过来说,‘轩轩你来啦。’”

文章关键词: 邹市明 胖轩 人见人爱 幼儿园 节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