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吴辰君泰国穿比基尼做日光浴 辣秀好身材

2015年08月08日09:3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的吴辰君3年前嫁给博智影业CEO廖怀南,婚后育有一女Mia刚满1岁,近日难得一家3口同赴泰国曼谷1个月度假,辣妈吴辰君穿上 比基尼做日光浴,身材明显比过去更加纤瘦。原来她聘请私人教练搭配营养师食谱,短短2个月内,身高169公分的她,体重就从56公斤变51公斤,紧实度更 胜以往。(21CN)

31吴辰君泰国穿比基尼做日光浴
32吴辰君泰国穿比基尼做日光浴
33吴辰君泰国穿比基尼做日光浴

  吴辰君笑说:“瘦还要更瘦,目标是成为像维多利亚的秘密女模!没有啦,我是希望变得更健康。”她过去有做瑜伽和游泳习惯,但发现运动量仍不够,“生完女儿后身上还是有赘肉,所以针对手臂、腹部、大腿做微调,最肥的地方要运动才能紧实”。

  所以她从2个月前每周接受教练指导做重量训练2到3次,再配合营养师建议的饮食,3餐正常吃,菜、肉、饭都均衡,效果颇佳。照这样下去,说不定可以见到久数的4开头体重数字。

  吴辰君说,因为表姐和表姐夫搬到曼谷,所以她和老公带着女儿过去玩,之前出国时几乎都有长辈陪同,这回是第1次“3人世界”,老公廖怀南也不时替她捕捉各种美丽倩影。她最开心的是Mia适应力很好,玩得很尽兴

文章关键词: 吴辰君 比基尼 泰国 身材 日光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