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归来》票房已破8亿 出品人:绝对是意外

2015年08月10日07:1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以下简称《大圣归来》)自7月10日上映后,引发关注,更有观众自称“自来水”,主动为该片宣传。就在近日,影片票房已经突破8亿,今日,出品人路伟做客中国新闻网视频访谈《新闻大家谈》,分享《大圣归来》背后的故事。

《大圣归来》票房已破8亿出品人:绝对是意外(图)路伟。

  昨日中午,《大圣归来》官方微博公布,该片的下映期限延至9月9日。谈及此,制片人路伟大呼“受宠若惊”,“没有想到做动画电影有一个这么好的 开局,有这么好的表现,之前我们其实没有期望票房有这么高的,当时我们觉得不亏就好了,但是不亏到1.5个亿,希望做两个亿就赚了,能到3个亿我们就休假 了,但是没有想到很多人都说这个电影很好,希望多看两天,没想到到了8亿,现在还在往上走,我觉得真是这个时代和移动互联网和我们所有对中国电影的,充满 鼓励和爱的这些人在帮助这部电影很感动、很感谢。早就很激动了,现在心情都已经很安静了,回到正常了”。

  尽管起初期盼电影不亏本即可,但谈及投资这部电影的原因,路伟坦言,过去十年中,中国动画电影是比较低的状态,尽管有一些动画电影票房还不错, 但是其他没有动画片、游戏支持的电影,票房基本上在三四千万,比较好的能达到五千万,高过六千万的非常少,“所以我们在投这部电影时候,投资额就到六千 万,这个数字非常高。就是说投资额和票房之间占比是投资额三倍才等于回收票房的成本,所以投六千万,到1.8个亿才能收回成本,我们压力非常大”。

  至于目前影片已经突破8亿的票房,路伟说:“这个市场对我们太偏爱了。然后一不小心做到今天这样一个位置,绝对是意外的。”

文章关键词: 大圣归来 票房 意外 电影 出品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