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纪敏佳晒素颜 称五官端正力证未整容

2015年08月10日07: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8月6日,某媒体发新闻PO出一张“纪敏佳”出席活动的照片,称“超女纪敏佳大变脸”疑似整容。6日晚,纪敏佳在微博澄清道:“这不是我好吗?”随后,纪敏佳晒出自己的素颜照力证未整容,称自己五官端正,“这才是我嘛”。

纪敏佳素颜纪敏佳素颜
有媒体将该女子误认为纪敏佳有媒体将该女子误认为纪敏佳

  纪敏佳晒出自拍,大方素颜出镜,力证未整容。照片中的纪敏佳皮肤白皙,长发飘飘,露出腼腆微笑,与新闻报道照片中的人画风完全不同。纪敏佳还附上了自我评价:“不算美女 但五官端正 主要歌唱得好 -----这才是我嘛^_?☆”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纪女神:谁说你不美了?”“对,唱歌是你专业!”“永远的04号,佳姐加油。”不过也有网友指出:“你超女时期可不是长这样的……”

文章关键词: 纪敏佳 素颜 整容 五官 超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