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猛料迭出:黄海波当爹 刘亦菲恋爱

2015年08月10日07:43   大洋网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猛料迭出!前日,“黄海波当爹谢老婆”、“柯震东热拥萧亚轩男友”、“谢霆锋发文护前妻和两子”轮流成为热门话题,而宋承宪恋上刘亦菲、王思聪开撕芒果台、章子怡疑似怀孕等消息持续发酵。娱乐圈如陷入箱体震荡中,网友调侃道:“这一切只因为汪峰发新单曲啦!”

柯震东

  风头趸1号:谢霆锋&张柏芝

  联合发声明护两子

  小编点评:培养儿子考上名校,网友点赞

  前日,张柏芝的经纪人和谢霆锋的经纪人共同发布了一则由张柏芝和谢霆锋联合署名的声明,直指香港某周刊关于两人的孩子申请学校、错过学校面试、缺席等报道失实。

  该周刊曾报道,张柏芝早前曾帮儿子Lucas报读某国际学校,还请人帮Lucas写推荐信,但最终没能通过。又指Lucas2013年在加拿大 国际学校开学日缺席,校方要求家长解释,随后Lucas被取消入学资格。对此,张柏芝和谢霆锋在联合署名的声明中指出该报道失实,“深表失望”。他们认为 这种失实报道严重伤害孩子及其家人,要求对方停止失实报道。

  张柏芝和谢霆锋虽早已分道扬镳,但声明指出,两人一直在孩子的居住、教育、旅游等事情上有共识,两子终于成功考入一所名校,父母双亲都感到十分 开心。据了解,该校是城中不少知名人士培育子女的首选名校,该校对学生的选择非常严格。孩子能够通过入学考试,绝对是父母的骄傲。

  对此,网友点赞:“谢霆锋和张柏芝两人虽然分手,但为了孩子依然‘不分家’,始终有亲情在。”

  风头趸2号:黄海波

  凌晨报喜当爹

  小编点评:人生哪里都是转折点

  昨日凌晨,曾经被嫖娼丑闻困扰、出国避风头的黄海波忽然通过微博宣布自己已当爹:“高兴,感恩老婆。”随后,有传为黄海波妻子接生的医院工作人员转发其微博,并写道:“虽然早产,但母子平安,祝福你们全家!”

  美国低调结婚

  去年,黄海波在北京因嫖娼被拘捕,并收容教育半年。当时盛传黄海波其实有一名女友,名叫曲栅栅,也是演员,曾参演系列电视剧《神探狄仁杰》,长 相美丽。但黄海波一直对外宣称:“和女友关系不稳定。”在嫖娼风波发生后,曲栅栅对黄海波不离不弃,令黄海波十分感动。据悉,黄海波母亲对曲栅栅也很满 意,恋情得到了双方父母的认可和祝福。

  去年年底,黄海波结束收容生活后,远走美国,希望过上平静的生活。当时有传闻称他此行是打算移民、结婚生子。不过,这一说法遭到经纪公司否认, 称黄海波出国仅为进修。随后,有媒体拍到黄海波在美国的行踪,他与曲栅栅过着平静的小日子。今年3月,黄海波回国后,几次现身机场都不见曲栅栅随行的身 影。现在按时间推断,曲栅栅当时已经有孕在身。据悉,黄海波、曲栅栅已在美国家中请律师公证结婚,黄海波身着西装,新娘的红裙子则是临时买的,在场的只有 两位朋友,没办婚礼,甚至没有发喜糖。

  高圆圆去医院探望

  据知情人透露,8月4日晚,黄海波已经陪伴曲栅栅入产房待产。当天他身穿灰色T恤,头戴鸭舌帽,打扮十分低调。与黄海波合作过电视剧《我们结婚吧》的高圆圆也现身医院探望,两人在大厅相谈甚欢。黄海波的家人还拿出手机给高圆圆看手机里的照片,分享喜悦之情。

  风头趸3号:柯震东

  熊抱前女友的现任男友

  小编点评:情商非一般

  这个暑期档注定柯震东要饱受刺激,如果他没有涉毒丑闻,那么因《捉妖记》他将升格为“国产电影单片票房冠军的男一号”,人生和事业将会迈入一个 全新的阶段。可是,人生没有“如果”。柯震东表示:“全部删光手机里的新闻软件。”他不再关注娱乐圈里的话题,愿意以“新人体验价”接触更多的剧本和导 演,希望以此继续自己的演艺生涯。

  不过,据当地媒体报道,上周在台湾某雪茄馆,柯震东和自己的前女友萧亚轩的现任男友、即吴建豪的小舅子Elroy一同现身,在场的还有张艾嘉的 儿子奥斯卡与女朋友程颖婕,柯震东的兄弟房祖名、陈柏霖也在场。原以为“情敌见面分外眼红”,不过柯震东和Elroy并没有眼红,两个人玩到开心的时候, 柯震东突然熊抱Elroy,表现很亲密。最近传闻Elroy与萧亚轩正闹情变,他这次跟柯震东“热拥”,不知和此有无关系。对此,网友热评:“柯震东的情 商令人感动。”

  事后,柯震东通过经纪人表示,之前大家都是朋友,因年轻不懂事才会取消关注,现在大家已经互相谅解,做回好朋友了。值得一提的是,奥斯卡的女友程颖婕据传也跟萧亚轩的前男友王阳明、柯震东交往过。看来贵圈真的是冤家路窄!

  风头趸4号:刘亦菲

  发“红心”回应恋情“谢大家”

  小编点评:甜蜜热恋秀不完

  宋承宪前日公布“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刘亦菲前日深夜亦发声回应与宋承宪的恋情,她表示:“虽然有很多话想说,但现在决定发两个心谢谢大家。” 看来,两人秀恩爱的节奏已经开启。

  前日,刘亦菲与宋承宪被曝光深夜同回刘亦菲的别墅,男方彻夜逗留。下午,宋承宪承认恋情,他大方地表示两人并不是在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时交 往的,是电影拍摄结束后常常联系,自然而然地走到一起的。早前宋承宪捧着蛋糕为刘亦菲庆祝27岁生日,还把照片上载到社交网站,获不少粉丝留言称赞。

  风头趸5号:张子萱前夫杨一柳

  晒合影支持白百何新片

  小编点评:何必在意前尘往事

  前晚,张子萱的前夫杨一柳通过微博晒出和白百何的合影,称:“明年电影节的最佳导演和最佳女主角是电影《滚蛋吧!肿瘤君》。”

  据悉,杨一柳和张子萱的婚姻经历了7年之后,传出张子萱因拍戏搭上了陈赫。当时有媒体报道杨一柳因为跟人打架被拘留,传他声称“要找陈赫算账”。事件经过半年后,陈赫的电影继续上映,而杨一柳现在站出来为朋友的电影站台,生活已回到正轨。前尘往事看来已经告一段落。

文章关键词: 黄海波 刘亦菲 柯震东 张柏芝 猛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