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淳元当导师点评遭黑 金钟国:你是来算命的?

2015年08月17日08:3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今晚,安徽卫视《星动亚洲》中,郑淳元将携金钟国再次回归,国内人气歌手尚雯婕也将加盟,而本期以歌技比拼则对学员们再次加强了演唱的力度。

郑淳元当导师点评遭黑金钟国:你是来算命的?导师点评。 节目组供图
节目现场。 节目组供图

  金钟国录节目不忘李光洙 向选手讨要衣服

  一身综艺范的金钟国再次回归《星动亚洲》仍旧搞笑。中国学员蔡徐坤的表演,引起了金钟国极大的兴趣。郑淳元对身着竖长条纹西装的蔡徐坤评价道: “我觉得你有点像长颈鹿,又瘦又长”,当即金钟国眉开眼笑:“我忽然想到了李光洙,走的时候请把那件衣服给我吧!”蔡徐坤对突如其来的请求表情惊讶,但也 随即答应了金钟国。

  尚雯婕化身“毒舌”导师 现场与郑淳元开战

  尚雯婕近年来变化颇大,不管在造型还是演唱上都下足了功夫,麻辣个性范十足。光芒锐利的尚雯婕担任《星动亚洲》导师后率性不减,化身“毒舌”导师依旧直言快语,在往期中可爱搞怪鲜肉马涛吸引了尚雯婕的关注,然而当尚雯婕首次见到马涛登台却是一阵调侃:“你是我看过第一期后最喜欢的男孩,但是你唱歌方面的进步远远比不上你体重的进步。”

  而直言快语的尚雯婕遇到硬汉大叔郑淳元难免摩擦不断,当听完韩国学员赵晋亨的演唱后,对演唱唱功感情都要合一的郑淳元直指:“你唱得太装腔作势 了,表现得‘我唱得很好’的样子。”批评选手唱得不走心,而尚雯婕则反驳:“今天到现在为止我觉得你是唱得最感动我的一个,也许THE ONE老师对你要求高,但我被你感动到。”对此,郑淳元并不赞同,直言:“不,我并没有期待,单纯只是因为表现不够好。”即刻尚雯婕尴尬表示:“那我决定 回去再把THE ONE老师的视频翻出来,这首歌真的太好听了!”或因翻译原因,郑淳元仍坚持:“唱得好但表现不够好。”尚雯婕面露难色说道:“那我就回去听一下唱得更! 好!的!版!本!”并欲言又止,表情尴尬。

  郑淳元性情点评遭黑 金钟国:你是来算命的?

  灵魂唱将郑淳元对唱歌得掌握非同一般,在亲临练习室教授学员们技能时,不仅现场示范鼻腔到腹部超高发音技巧,理论知识也让学员拜倒,力赞“很专 业”!而郑淳元作为导师要求学员不仅仅只用技巧唱歌,要有感情把歌唱“活”,评价学员时也是别具风格,先是对马涛点评:“你知道自己跟别人不太一样吧?” “你不经常提取别人的意见吧?”之后又对呆萌的戴景耀说:“你不怎么和别人说重话吧?”语气神秘,而在一旁的金钟国看不下去拿起话筒就对郑淳元说:“不好意思,你是来算命的吗?”惹得在座导师爆笑。

  “温故知新”赛制别具一格 小鲜肉不忍回顾过往

  值得一提的是,几个月前,在小鲜肉们刚落地韩国的时候就面对一场突袭考核,大家在仅有的几个小时准备时间内登台表演,而有些以舞蹈特长加入比赛 的学员现场演唱可以说是“惨不忍睹”,破音、走调、忘词状况频发。本期赛制让小鲜肉们“温故知新”,现场回看第一场的表现视频,并再次演唱首次演唱的曲 目,进步最小的一名学员将面临结束比赛的命运。此次赛制可以说是别具一格,不仅看到了自己以往的表现,还能看到自己的进步,让评委和学员们都印象深刻。看 到自己第一期“差强人意”的表现,部分学员称:“不忍直视”,有人甚至对着屏幕上的自己说:“不认识这个人。”

文章关键词: 金钟国 郑淳元 尚雯婕 导师 学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