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与网店店主新恋情坐实 十指紧扣现身机场

2015年08月18日07:1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王思聪疑再曝新恋情,日前被目击与网店店主朱宸慧现身机场,从机场快速通道通过。当日二人十指紧扣,十分亲密,均暗色系打扮,头戴黑色鸭舌帽,十分低调。今年6月19日,王思聪被曝带其现身Bigbang演唱会,举止亲密。(21CN)

王思聪与网店店主新恋情坐实 十指紧扣现身机场王思聪此前与朱宸慧现身Bigbang演唱会
王思聪与网店店主新恋情坐实 十指紧扣现身机场王思聪和朱宸慧现身小餐馆

  据悉,朱宸慧90年出生,也是嫩模一族,是个颜值极高的女学霸,读书期间成绩优异。2009年,朱宸慧成了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国贸系2009届的学生,大三时便与同学一起开网店。2011年去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留学。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 恋情 店主 Bigbang 网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