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泰熙新剧戏份3分钟睡了4集

2015年08月18日07:1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报道,韩国演员金泰熙2000年凭借电视广告出道,睽违两年回归电视,然而她出道以来不断遭骂“演技烂、永远只有一号表情”。她主演的新戏《龙八夷》目前在韩国播到第4集,她也几乎躺了4集,让不少人惊呼根本躺着赚!(珠海特区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金泰熙

  金泰熙在新剧《龙八夷》中饰演因某些原因陷入沉睡的女主角,所以截至目前为止,排除不到3分钟的回忆场景,其他戏份几乎都躺在病床上,最新出炉的第4集中,她出现也不到10分钟。由于她属于“A咖级”演员,所以每一集的酬劳约韩币4000万元。

  对此,《龙八夷》剧组表示因剧情关系,金泰熙的戏份在前几集会比较少,从第6集开始才会渐渐变多,请粉丝不要太着急。而这部戏的收视持续开高,已飙到16.3%,打败今年其他同样在一个星期播两集的电视剧纪录,甚至被外界看好收视有望攀升至20%。

文章关键词: 金泰熙 新剧 韩星 戏份 躺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