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晒七夕礼物秀幸福 喊话单身者:要相信自己

2015年08月21日11:4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隋棠目前正在新加坡待产,昨天是七夕情人节,她也应景秀出自己的情人节礼物,以及两年前在网上许下“真命天子愿望”的文章。她还感性向单身的朋友喊话,“要相信,真的要相信你,你一定会遇到”。

隋棠晒七夕礼物秀幸福喊话单身者:要相信自己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昨天是七夕情人,隋棠在网上发文表示,她的另一半从小在美国出生长大,因此完全没想到她也有七夕过,所以她开心感谢老公,“谢谢你,好惊喜”。 不过她还提到自己在2013年时,已快单身两年,当时她自己在情人节发文,称“我们不要王子,只想有个把我们当公主疼的人”。她用现在幸福满满的自己为 例,鼓励还没找到真爱的朋友,要相信自己能遇到,那个把自己当成公主疼的人。

  据悉,她老公在七夕除了送上名牌项链给隋棠,还感性写了一张卡片。隋棠老公写道:“七夕情人节快乐!我爱你!谢谢你让我成为这世界上最快乐的老公和爸爸,你也一定会成为最好的妈妈!爱你。”

文章关键词: 隋棠 幸福 礼物 老公 单身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