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证实章子怡怀孕 预产期在12月底

2015年08月25日07:24   四川在线 收藏本文     

  导语:8月23日晚,有媒体报道称:章子怡真怀孕了!报道还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章子怡怀孕大概四五个月,预产期是年底前后,现在已经不接工作了。”

媒体:知情人证实章子怡怀孕 预产期在12月底网传章子怡孕照实为电影宣传道具。

   针对此消息,23日晚8时30分,华西都市报记者迅速联系上了与章子怡家里关系极好的知情人士,这位人士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说:“子怡这次确实怀孕了。她已经36岁了,也该怀孕了。章子怡怀上汪峰的孩子后,子怡的父母亲十分高兴。子怡的母亲,已开始悉心照料女儿了。子怡的预产期大概是今年12月 底。”当晚9时,华西都市报记者为了求证章子怡怀孕消息,又电话联系章子怡的亲哥哥章子男,但电话通了,一直没有人接听。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怀孕 知情人 预产期 都市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