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周杰伦发型丑哭了 明星发型黑历史

2015年09月13日07:3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Justin Bieber一组金发照曝光,随后引来一众的冷嘲热讽,大呼发型丑哭了。娱乐圈惹到发型师的明星还真不少。发型师要是心情不好,就让你十天半个月都顶个奇幻的发型见人。看看下面这些明星的发型黑历史,我只想说:比伯不哭!

  近日,Justin Bieber一组金发照曝光,随后引来一众的冷嘲热讽,大呼发型丑哭了。比伯小弟弟的时尚品味就是这么惊天地泣鬼神,近来鲜有新作品的他,靠着发型的突破创新,或许能找到一条不错的新出路呢。

比伯的新发型比伯的新发型
昔日的小正太昔日的小正太

  面对如此迷之走向的发型,小编也在风中凌乱了。这还是那个唱着“baby,baby,北鼻嗷!”的小正太吗?但是凌乱之后,小编很快又恢复了镇定,娱乐圈惹到发型师的明星还真不少。发型师要是心情不好,就让你十天半个月都顶个奇幻的发型见人。看看下面这些明星的发型黑历史,我只想说:比伯不哭!

  Rain

rain的雷人卷发rain的雷人卷发

  从眉宇间看出这个似乎是Rain,然而总觉得这个长卷发多了一份妖娆。不看宽肩和胸肌,还以为是哪个韩国妹子呢。最近Rain凭《克拉恋人》重回中国观众视野,但谁都无法想象霸道总裁萧亮曾经有过这样的黑历史。发型师你出来,保证不打你脸!

宋慧乔宋慧乔

  据说这个时期的rain正和宋慧乔交往,看来是理了一个情侣头呢。

  金秀贤

金秀贤的雷人长发金秀贤的雷人长发

  都敏俊xi你肿么了!不要这么惊讶地看着我!妖娆的长发,丝滑柔顺,下雨天,长发与巧克力更配哦。不怪发型师,他可能只是人猿泰山的脑残粉罢了。欧巴不哭,么么哒!

人猿泰山人猿泰山

  周杰伦

周杰伦的蓝色魔发周杰伦的蓝色魔发

  杰伦小公举也逃不过发型师的魔爪,虽然出道以来换过各种造型,但最让人惊讶的还是如图所示。蓝绿组合,很有层次感,透出一种海洋的味道。四处翘起的发梢,代表了一个音乐人的不羁。发型师,你确定不是失手了吗?难道没有看到小公举眼里的怨念吗?

四海龙王四海龙王

  龙太子好!实在是好!

  李易峰

李易峰李易峰

  当红小鲜肉李易峰过了半红不紫的那些年,终于走到了今天,实在不容易。当年刚出道,发型师也是欺负人,直接给安了一个龙珠头。虽然颜值没有变,但略微有种非主流的即视感。

  张杰

张杰张杰

  村口王师傅的理发技术还是可以的,平整、中规中矩。让张杰小小年纪就一种少年老成的沧桑感,左右两图,判若两人。发型改变年龄,真是太重要了。好了,不多说了,坡姐到达战场还有30秒,小编先逃了。

  潘玮柏

8916ff5da5d2d65962e85f3b5e516092潘玮柏学生时期雷人发型

  左图这个发型真的很有年代感,不禁让人想起了《我的父亲母亲》里的乡村教师,有种知识的厚重感。所以发型师太重要了。变了发型,就是父与子的差别。

  张信哲

张信哲的花轮头张信哲的花轮头

  老牌的情歌王子,发型可一点都不老牌。还记得20年前大明湖畔的花轮同学吗?他傲娇的发梢随风舞动,一脸坚定,是一种别样的宠溺。发型师一定有小丸子情结。

酷炫神兽草泥马酷炫神兽草泥马

  喂!神兽就不要随便跑出来了,小编并没有召唤你啊!知道你很酷,去边儿上玩吧。

  盘点到这里,总觉得缺少些什么。似乎有人不服气呢。

越南天团HKT越南天团HKT

  越南偶像天团HKT表示不服,专业奇幻发型30年,不羁中透着活力,渐变的发色象征着成长的蜕变,观看造型就知道发型师花了不少的时间来打造。

  还那句话,惹谁千万别惹发型师,再高的颜值也抵不过魔性的发型。回头看看比伯弟弟,觉得天空飘过五个字儿,那都不是事儿!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文章关键词: 发型 杰伦 易峰 后果 严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