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闺蜜当如此 小S:范范不会耍大牌 大牌是我

2015年11月19日07:0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范玮琪(范范)先前被曝耍大牌遭电视台取消表演。对此,范范17日出席活动巧遇好姐妹小S,两人趁空档牵手、相拥,小S也在镜头前力挺范范,直说:“范范不是一个会耍大牌的人,会耍大牌的是我!”

  小S与范玮琪在相邻不到100公尺的地方出席活动,两人事前都不知情,意外在工作场合碰面,范范觉得格外惊喜。小S除了大方分享《康熙》即将结束的心情,也不忘力挺好友,公开替范范喊话,强调她不是一个会耍大牌的人,还拿自己当挡箭牌,故意说:“会耍大牌的是我!”

  范范听了感动又惊喜,笑说“她很可爱”。她今日出席活动表示,心情没受影响。“Good day、bad day日子都还是要过下去。现在就正常生活,把工作做好。”

文章关键词: 小S 范范 范玮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