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好事多 怪兽晒婚戒阿信爆女友

2015年11月19日07:0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11月18日下午,五月天[微博]乐团吉他手怪兽[微博](温尚翊)在微博上承认将娶女友,并甜蜜示爱:“在一起,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在一起,有了更多想做的事与想去的地方;在一起,感受到了照顾与被照顾的美好。 如果可以,我想抓住时间,让话能好好说完、把想做的事做好、一起走遍这个世界。我想好好照顾一直照顾着我的你。让我照顾你。Yes, we do。”

怪兽微博晒戒指怪兽微博晒戒指

  据悉,38岁的怪兽与32岁的女友阿沚预订在12月中完婚。女方系石头老婆亲妹妹,因女方家人期待风光嫁女儿,且父亲是军人出身,作风保守,希望先订婚后结婚,最后双方家人达成共识,决定在11月20日举行订婚仪式,一切遵循古礼,以求圆满。

阿信被拍阿信被拍

  而另外一边,日前媒体深夜直击,阿信开着他的黑色座驾,身旁坐着“表妹”一路飞快钻入了他家,而且小俩口整晚没再外出;根据媒体进一步调查,其实阿信位于台北市南京东路住处的邻居,继蛋蛋妹之后,都曾看过他身旁再度出现一位同样相貌清秀的女子进出,她就是“表妹”。

  再挖出媒体去年4月拍摄的照片,2014年4月8日凌晨1点,五月天一伙人结束工作之后,返回他们位于北市民权东路的录音室;只看到助理“表妹”沿途紧粘阿信,而且突然用手指轻轻戳弄着他,提醒阿信不要忘记拿他自己的东西。

  由此可见,其实小俩口之间那份看似已经超越“主仆”的感情,在团员眼中早就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所以一伙人自顾自地七手八脚把行头都搬进了录音室,然后就地解散。焦点此时再摆回到阿信身上,明明有助理的他,却仍“反主为仆”充当驾驶,就这样把“表妹”给载回家。

  隔了快半个月,2014年4月21日的晚上10点多,阿信跟“表妹”同样的行动模式上演。已经坐进车内的阿信,以及穿着格纹衫、长裤及拖鞋,打 扮朴素又学生款的“表妹”随后跟着钻入副驾驶座,然后小俩口同样一路驶回那间住处,直到凌晨4点,没再看到阿信和这名“表妹”外出。

  时间回推到去年的农历新年,阿信跟“表妹”被媒体直击,小俩口同样“主子伺候助理”的模式大逛通化夜市跟百货公司;今年2月,他们又被粉丝目击甜蜜同游东京,该名粉丝形容:“当下就觉得两人搭肩好甜蜜…”

文章关键词: 五月天 阿信 怪兽 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