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钟奖闹风波 提名演员全部缺席遭主办方炮轰

2015年11月22日00: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1月20日据韩国媒体爆料,因为今年的大钟电影颁奖礼争议不断,还史无前例的出现男女主演奖候补全部缺席的情况,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已将提供给大钟电影颁奖礼的支援经费砍到了原来的四分之一,而且还决定推迟到颁奖礼举行后再支付这笔钱,对此韩国电影振兴院表示,经费的金额与支付方式与艺人缺席颁奖礼无关。

  今年的大钟电影奖颁奖礼从筹备阶段开始就一路争议不断,不参加颁奖礼就不给颁奖、主办方对孙红雷[微博],高圆圆[微博]获奖与否的反复改口、刘亚仁[微博]等九名男女主演奖候补将全部缺席颁奖礼等一连串事件让人们对大钟电影颁奖礼的信赖达到了谷底。今天上午有媒体爆料称,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已将2013年还是2亿韩元的大钟电影奖支援经费砍到了6千万韩元,并且以往都先行支付的支援经费今年将在颁奖礼举行后视情况再决定是否支付。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今天接受采访时确认了以上的消息,不过该负责人表示,砍掉经费以及事后支付与各奖项候补缺席颁奖礼没有太大的关 系,主要是因为此前大钟奖颁奖礼主办方曾卷入一系列诉讼。该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支援经费将在颁奖礼举行后,视颁奖礼是否顺利举行再决定是不是支付给大钟电影奖组委会。

  本届大钟电影颁奖礼组委会本部长赵根宇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场耗资数亿韩元的电影颁奖礼是为了广大观众,而不是为了演员举行的,一些演员仗着 自己人气高就不出席颁奖礼,是对广大观众的无视。对于组委会在颁奖礼一周前才通知各奖项候补,导致演员们来不及安排日程的指责,赵根宇反驳称,虽然各奖项 候补的确是在一周前通知的,但组委会在一个月之前就通知了所有进入候补选拔的艺人。   

  最后赵根宇表示,韩国部分演员的水准还停留在落后国家水平,根本就配不上他们的明星光环,因为演员们的任意妄为使颁奖礼受到影响可以说是国家的损失,对此他感到非常痛心。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大钟奖 孙红雷 高圆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