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田爱菜长大了!《环太平洋》里的萝莉已经11岁啦

2015年11月23日16:2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童星芦田爱菜长相甜美、演技精湛,5岁就出道的她被誉为“天才童星”,出演过许多知名日剧及电影,拥有相当高的人气,年收入更在同期童星中称霸第一。她日前和演员三浦翔平合照,亭亭玉立的模样让许多网友大呼不得了,更被指与“透明系女孩”新垣结衣十分相像。

小时候的芦田爱菜小时候的芦田爱菜
爱菜已经11岁啦爱菜已经11岁啦

  11岁的芦田爱菜年初拍完电视剧作品后,休息了半年多,她19日巧遇曾合作2次的三浦翔平,便和对方留下久违的合照,已经开始长成少女模样的她,也让三浦翔平惊讶地直说:“长大好多了呢!”照片中,她披着长发、身穿2件式红色毛衣,搭上米色百褶裙,全身上下散发出淡淡的女人味,气质空灵的感觉 更被网友说和新垣结衣有些相似,未来有望成为日本新一代女神。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芦田爱菜 环太平洋 童星 萝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