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完了《饥饿游戏》大表姐詹妮弗要自己当导演啦!

2015年11月26日14: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系列已经迎来大结局,《X战警》(X-Men)系列的演员阵容也将换血,一下子结束两个长期片约的“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一下子拥有了很多自由时间,这次她准备作出不一样的尝试——当导演。

詹妮弗·劳伦斯詹妮弗·劳伦斯

  演而优则导的演员其实并不少,早在劳伦斯之前,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等年轻演员都已经过了当导演的瘾了。日前接受外媒《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采访时 “大表姐”透露,她一直就很想当导演,很少提及是因为自己“想做就做,不喜欢多说”。

  劳伦斯还表示,她当导演的梦想很快就要实现了,因为她已经签下一个名为“谵妄计划”(Project Delirium)的项目:“这部影片改编自一篇文章,讲述的是上世纪60年代的精神战争,比如一次出现严重事故的试验什么的。这是件很有趣的事情,16 岁时我就希望成为一名导演,我也一直考虑朝这个方向作出努力。之前还为时过早,我还没做好准备,现在我真的觉得自己已经做好准备了。”

文章关键词: 饥饿游戏 詹妮弗-劳伦斯 大表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