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郑凯好尴尬 为偶像抱不平也请走点心

2015年11月27日07:4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因为看走眼闹出来的笑话不止发生在日常生活里,在社交网络上转发评论时也经常会有不走心、不过脑而引发的误会。在此小编温馨提示各位网友盆友,围观娱乐圈八卦事件的时候,请一定要看清楚名字哦!

  围观群众因为认错了人去到与八卦八竿子打不着的其他人底下评论,或是义愤填膺,或是安抚点蜡,这样的事情最近发生的特别频繁。也不知道为什么,难道是天气太冷了,大家都开始暴躁了吗?(好像哪里不太对)

  郑恺郑凯傻傻分不清楚

  这个悲催的事是怎么发生的呢,起因是前几天的郑恺鹿晗撕名牌事件(详细看这里哦)。有很多很多路人都觉得郑恺太过分了,他们都为鹿晗觉得不值,于是就一股脑跑到了郑凯微博底下骂……

  是的,没错,他们到郑凯微博底下骂了[蜡烛]

郑凯微博截图郑凯微博截图
郑凯微博截图郑凯微博截图
郑凯微博截图郑凯微博截图

  郑凯是谁?其实抬头看一眼他的头像就介绍就知道了。

郑凯微博介绍郑凯微博介绍

  郑凯1986年3月11日出生于杭州,中国内地男演员,200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这位郑凯演过《奋斗》、演过《步步惊心》、《倾世皇妃》,还演过央八的《火蓝刀锋》。他是长这样的:

演员郑凯演员郑凯

  而跑男那个郑恺是长这样的:

郑恺郑恺

  (在搜郑凯图的时候依然跳出了一堆郑恺的图,真是real心疼)。

  不过其实也不怪网友,因为事实证明,还有一堆媒体工作者把名字搞错了。

媒体打错名字媒体打错名字

  但是人家演员郑凯是真的纯躺枪,看微博他好像还在拍什么新剧,好久没有更新了,结果最新一条评论底下全是骂他发表耍大牌的,这小伙子要是抽空上来看一眼微博,大概会被狠狠的吓一大跳吧……

  除了演员郑凯,最近还有两个很无辜的人躺了枪。

  一个是这位:

张瀚张瀚

  是的,我想你们也想到了,这位张瀚同学被认成是塘主张翰了……

  在爆出娜扎激吻照之后,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一窝蜂跑去张瀚的微博底下给人飘绿帽子。

张瀚微博截图张瀚微博截图

  这绿的真是五花八门,但是同志们,你们绿错对象了你们造吗!?

  还有一位是这位:

闫肃闫肃

  你要是看他的微博你会发现底下都是这样的:

闫肃微博截图闫肃微博截图

  然而实际上,重病中的老艺术家的名字,叫阎肃。这位闫肃跟人家不知道差了多少辈分呢!而且人家身体健康,真的不需要你们发爱心跟祈祷的表情。

  现在是快节奏的时代,我们上班下班通勤的时候经常捧着手机漫不经心地看着新闻,然后漫不经心地就开始打抱不平,漫不经心地被感动。犯这种尴尬的错误大家都不想,所以,大家无论是在当围观路人,还是替自家偶像说话的时候,走点心,戴好眼镜,千千万万要认准了对象,好吗~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郑恺 郑凯 尴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