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李双江曾被勒索 狱中李天一曾想自杀

2015年11月30日07:4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2013年11月27日,李天一案二审宣判: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李天一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两年后,11月26日有媒体报道称当年二审后,李天一在狱中一度情绪低落,甚至有自杀的念头。而其母梦鸽则一直认为儿子是无辜的,两年来一直奔走申诉。据媒体报道,李天一的父亲李双江还曾收到被害人发出的索要50万元的信息。

李天一(资料图)李天一(资料图)

  2013年2月19日,北京市海淀分局接到一女事主报警,李双江之子李天一(原名:李冠丰)涉嫌在2013年2月17日晚伙同他人将其强奸。2013年 3月7日,李冠丰等人因涉嫌轮奸被依法批捕。9月26日,北京市海淀区法院一审宣判,法院以强奸罪判处被告人李天一有期徒刑10年,11月27日二审裁定 驳回其上诉,维持原判。此外,2014年1月23日下午,李天一案判决书首度曝光,当年4月18日,李某某一案中有7名相关辩护及代理律师受到处分。

  昨日有媒体报道,二审后,在狱中一度情绪低落的李天一甚至有自杀的想法,而在“轮奸案”发生后,被害人还曾向李天一的父亲李双江发出索要50万元的信息。据称,二审宣判以来,梦鸽一直自认儿子是无辜的,两年以来一直四处奔走申诉。今年3月份,梦鸽还曾向法院提起过申诉,但并未收到发回重审的消息。

  据报道,李天一案另一位涉案人王程的父亲王新安表示,与梦鸽没有深入的交流,只是寥寥接触过,而原因是“我们家庭条件太悬殊”。谈及对李天一的 看法,他表示李天一有时会开车来自己家里接王程,但在家里坐一会儿就走。而其对李天一的印象则是:很懂礼貌、是个好孩子,他表示自己的儿子与李天一并不是 同学,只是较早时候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

文章关键词: 李双江 李天一 自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