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性“禁演”不再!韩国会通过“JYJ法”

2015年12月01日14: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韩国媒体报道,11月30日,韩国国会一致通过议案,非广播节目职员不得以与广播节目制作无关的理由,禁止他人出演节目,同时禁止大型企业等报复性禁止他人出演节目。

JYJJYJ

  2009年,JYJ成员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三人离开原公司SM,而SM方的动作使得JYJ音源流通等方面出现困难,成为近几年来韩国没有明确理由一直无法出演电视节目的典型代表,因此该法案又被称作“JYJ法案”。

  此前,“JYJ法”也曾在国会上进行过表决,但因法案不完善而没有通过,经过仔细完善修正之后“JYJ法”在经过国会会议表决后终于于11.30正式通过。崔敏熙议员表示:“JYJ法案虽然立法过程艰难,但可以期待今后在放送节目中不会再出现JYJ这样的事例。”

文章关键词: JYJ 韩国 报复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