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晒孙俪芈月传CP照装吃醋:掌握证据了!

2015年12月03日08:3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邓超[微博]在微博中晒出老婆孙俪[微博]在《芈月传》中与众男星的“亲密”剧照,并放言:“孙俪,证据我都掌握了,你自己看着办吧,”并艾特孙俪。

孙俪和方中信孙俪和方中信
孙俪和方中信孙俪和方中信
孙俪和黄轩孙俪和黄轩

  邓超在微博中晒出老婆孙俪在《芈月传》中与众男星的“亲密”剧照,并放言:“孙俪,证据我都掌握了,你自己看着办吧,”并艾特孙俪。言语之间满满的醋意。而其实这些“亲密照”只是在电视剧《芈月传》中,孙俪与几位同自己有情感关联的男演员同框合影而已。从小鲜肉黄轩到方中信,各种亲密举动也难怪正牌老公邓超“吃醋”了!

  微博发出后,邓超鬼马的举动也再次引得网友关注,网友纷纷调侃不已:“吃醋了么!” “你能咋地?快看孩子去吧!”“你就是这么出卖了娘娘!”

文章关键词: 邓超 孙俪 方中信 《芈月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