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世荣欲为黄家驹生忌开慈善演唱会被斥圈钱

2015年12月03日08:3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前Beyond成员叶世荣[微博]前阵子表示盼明年6月10日黄家驹生忌开慈善演唱会,他说:“我们是要表扬同承传他的爱心。”但有港媒质疑其是等钱用。12月2日,叶世荣发文斥责港媒:不会欣赏别人的善心。

叶世荣叶世荣

  但据香港媒体报道,由于黄贯中[微博]和黄家强[微博]早已反目成仇,黄家强也明确表态重组不可能,因此能否成事还是未知之数,但外界对于叶世荣一方面曾经支持Beyond解散,但一方面又鼓吹重组的做法很不理解,于是港媒质疑他是因为要等钱用。

  对此,叶世荣本人于12月2日在微博斥责香港媒体报道无中生有是“不懂欣赏善心”:“最近香港某些媒体又一次的无中生有,只冯他们充满功利主义 的心态去歪曲事实,不会欣赏别人的善心。请他们不要误会我,我对未来的态度已在2013年说的清清楚楚,现在只是一次性重聚,宣扬家驹爱心,做慈善。也别 以为我有什么原因去做这事,我现在一切都好,有条件不去做任何他们认为我一定要去做的事情!”

  随后,黄贯中转发叶世荣微博,力挺好友,“兄弟放心,我们一定长命过他们,我们做的事是为世界而做,而他们只是混得一日得一日的垃圾。”

文章关键词: 叶世荣 黄家驹 善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