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4》28日录制 国际级女星加盟

2015年12月05日08: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多档2016年第一季度综艺节目已经在筹备之中。其中第一季度最受关注的节目当属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每年《我是歌手》将会请到哪些实力歌手都会设足悬念,全程保密。近日微博中有消息称陈楚生[微博]、姜育恒[微博]、王杰等确定加盟。不过王杰方面工作人员向新浪娱乐否认此消息。据悉《我是歌手》即将于12月28日在长沙录制。目前新浪娱乐获悉已有一位蜚声国际的天后级别歌手加盟,除此以外今年还有一位台湾实力派但比较小众的女歌手加盟。

王杰否认加入《我是歌手》王杰否认加入《我是歌手》

  每年《我是歌手》都会做足保密工作,因为《歌手》里有设置每一位歌手都不知道对手是谁的环节。可是往往越保密,外界对哪些歌手加盟的好奇心就越 加强烈。尤其是每年《我是歌手》除了请一些大牌歌手,还会请到一些并非大热门,却有一批死忠粉的实力唱将。这样的唱将反而更能让大家有惊喜。

  据悉目前《我是歌手》第四季邀请明星的工作已经进行得差不多,有少数明星还在努力敲定中,节目将在12月28日在长沙录制。微博上已经按耐不住有各色消息传出,有爆料称陈楚生、姜育恒、王杰已确定加盟,也有消息爆料称台湾歌手徐佳莹[微博]已经在首发名单之列。 为此新浪娱乐联系到了王杰方面的工作人员询问加盟《我是歌手》一事,对方否认称没有的事情。新浪娱乐也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已有一位蜚声国际的天后级别歌手,除此以外今年还有一位台湾实力派又较为小众的歌手加盟。

  (辛佳/文)

文章关键词: 王杰 我是歌手 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