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舒淇现场崩溃大哭 事后取关《燃少》官微

2015年12月07日08:0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舒淇[微博]在一档男团选秀节目中以掌门人身份参与,倾尽全力助少年选手完成偶像梦想。而在昨日有敏锐的网友发现,舒淇对该节目组官微取消了关注并移除了粉丝。

舒淇舒淇

  据悉,昨日为《燃烧吧少年》第五期节目现场录制的时间。据看了节目现场的粉丝透露,舒淇在录制进行一半忽然大哭,导致节目不得不中断录制。其原因则为舒淇不忍boss团过分批评自己队伍选手的表演,心疼队员进而一瞬间情绪崩溃。知名微博八卦号“圈少爷”也表示,舒淇哭泣的原因还有陷入对自己 当导师“安排不利”的自责。他点评道:“一个错失金马奖也能坦然微笑面对的女子,却因为心疼自己组的选手而泪洒现场,心疼。”

  舒淇的真性情在娱乐圈也是家喻户晓。作为第一次参与电视真人秀的舒淇,虽然取关了节目组,但是依旧还保留关注着自己队伍里的那些少年。她在节目里流露的真性情也让广大网友路人转粉,纷纷为“淇哥”打气加油。

文章关键词: 舒淇 取关 《燃烧吧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