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率性自黑 叫wuli韬韬随便我不会轻易狗带

2015年12月08日00:0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12月5日晚,黄子韬[微博]亮相某活动,并献唱演唱新歌《舍不得》。他称,“有很多人叫我wuli韬韬,随你们喜欢。2016我的目标是不会轻易地狗带。”

黄子韬黄子韬

  在活动现场,他说:“大家好我是黄子韬,当然也有很多人叫我wuli韬韬,随你们喜欢。感谢我的粉丝们,感谢爸爸妈妈,这一年真的发生了许多事情让我成长了许多,所以以后我会用我更好的作品,音乐也好影视也好,希望可以得到更多人认可,2016我的目标是不会轻易地狗带,谢谢大家!”

  在此次活动上,黄子韬演唱了其亲自创作词曲的新歌《舍不得》,而就在演唱中途音乐伴奏突然停顿,黄子韬沉着应对临场清唱。

文章关键词: 黄子韬 狗带 率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