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直播期间疑遭骚扰 接电话后对方喊欧巴

2015年12月09日07:4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昨日,韩国男团EXO结束《人气歌谣》节目录制,在前往聚餐的路上,突然开起直播给歌迷惊喜,直播期间,不断有陌生电话致电给成员们,疑似是“私生饭”骚扰,令粉丝们愤慨不已。

EXOEXO

  昨日前往聚餐的路上,同坐一台车的成员伯贤、灿列、SUHO、世勋开心与粉丝直播,伯贤与灿列活力十足地频频耍宝,唱RAP、飙高音。不过在直播 期间,一直有陌生电话打给众成员,灿烈先是接起第一通,对方貌似叫了声“欧巴”,灿烈随即面露尴尬地向成员说:“她说要找欧巴呢。”接着同车成员电话也陆 续开始响起,疑似是同一电话号码所为。

  片段播出后,引起EXO粉丝热烈讨论。粉丝认为“私生饭”在直播期间公然打电话给成员们,是想要确认电话是属于成员本人的,此举引起歌迷狂批。

文章关键词: EXO 粉丝 欧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