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新歌被指抄袭 伴奏与日本女团相似

2015年12月10日08: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邓超[微博]执导的喜剧电影《恶棍天使》,最近推出新插曲《字母歌》,特地找来《奔跑吧兄弟》其他成员一起拍MV,歌曲节奏强烈,曲风复古,加上轻快的旋律极为洗脑,许多人听过之后直呼“中毒了”,但近日却有网友点名,歌曲伴奏疑似抄袭日本女团Perfume的《Handy Man》。

邓超邓超

  邓超为了电影而以跑男队长的身分召集了所有成员,包括鹿晗[微博]、Angelababy、郑恺[微博]、李晨[微博]等人一起拍摄MV,歌曲发布后广受好评,却被微博网友发现,这首歌疑似抄袭《Handy Man》的伴奏,甚至连Key都没有改就直接拿来填词,但制作名单中却没有原编曲人的名字,大批网友感到傻眼。

  在歌曲惹出风波后,有粉丝仍然力挺:“歌好听就好”,但不少人称“无耻”,还有人直接用《Handy Man》里的歌词:“有时太想成为你了就会去模仿可总是不顺利,一定是自己的错”、“没错就是你的错”来狠酸邓超电影插曲抄袭。

文章关键词: 邓超 新歌 抄袭 perfum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