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卫视压榨200斤胖子艺人?刘天佐发文讨薪

2015年12月10日08: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2月7日晚,刘天佐[微博]身边工作人员在微博中发表了一篇名为“湖北卫视压榨200斤胖子 为何每天赶工20小时还拖欠薪水?”的讨薪长博文,称刘天佐在录制湖北卫视某档真人秀遭受压榨并克扣尾款,刘天佐本人也转发了此条微博。  

刘天佐刘天佐

  12月7日晚,刘天佐[微博]身边工作人员在微博中发表了一篇名为“湖北卫视压榨200斤胖子 为何每天赶工20小时还拖欠薪水?”的讨薪长博文,称刘天佐在录制湖北卫视某档真人秀遭受压榨并克扣尾款,刘天佐本人也转发了此条微博。  

  文章中写道刘天佐在节目录制中,每天的工作时间长达17小时以上。在节目录制意外受伤后节目组也没有为刘天佐进行任何医疗措施。并且在其体力超支晕倒后,拒绝刘天佐身边的工作人员提出要去医院治疗的请求,强调不能耽误节目拍摄。游戏环节也没有给艺人做任何保护措施险至意外等诸多控诉内容。

  除此之外,节目组以刘天佐生病缺席一天半的录制为由克扣款项,却只字不提临时增加合同外的上海站拍摄,拖欠尾款至今。不仅如此,长文中更写到湖北卫视方面相关人员互推责任,现距离合同规定结款日已过去三个月。文章结尾明确写道对于湖北卫视拖欠报酬的行为表示不满,刘天佐所属的经纪公司一定会追究到底,为其艺人讨回公道!

文章关键词: 湖北卫视 刘天佐 讨薪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