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游天下》质疑周笔畅声明:炒作博眼球

2015年12月11日07: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1月30日,《唱游天下》节目组称,周笔畅[微博]缺席一期的节目录制是因为其耍个性,还称其不告而别。12月7日,周笔畅工作室就此事发表声明,称周笔畅只是想回国参加好朋友的演唱会并担任嘉宾,而节目组也知晓此事。只是因为航班延误未能回国,不得不放弃演唱会助阵。

《唱游天下》声明《唱游天下》声明
周笔畅周笔畅

  11月30日,《唱游天下》节目组称,周笔畅[微博]缺席一期的节目录制是因为其耍个性,还称其不告而别。12月7日,周笔畅工作室就此事发表声明,称周笔畅只是想回国参加好朋友的演唱会并担任嘉宾,而节目组也知晓此事。只是因为航班延误未能回国,不得不放弃演唱会助阵。

  12月8日凌晨,事件再次升级,《唱游天下》节目组做出回应,称周笔畅所谓的航班取消一事 实属捏造,而至于原因,《唱游天下》认为,这是周笔畅工作室精心策划的一场自编自导自演的大戏,配合其工作室上属公司的并购新闻进行炒作。   

  《唱游天下》节目组在声明中称,对周笔畅本人在节目中呈现的完美音乐和付出的努力,节目组表示十分感谢。但对周笔畅团队的作为则不予苟同。并且强调称,节目组不会再回应此类问题。

文章关键词: 周笔畅 唱游天下 炒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