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近照曝光下巴弧度怪异 小S:也太尖了吧

2015年12月11日07:4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大S(徐熙媛)生下女儿玥儿后,生活重心全放在家庭。近日晒全家福分享自己花了两天布置的圣诞树,网友却将重点全放在大S的下巴上。照片中抱着女儿站在丈夫汪小菲身旁的大S,下巴弧度怪异,惊到大片网友:“你的下巴是怎么了?”

小S微博晒照下巴曲线诡异小S微博晒照下巴曲线诡异

  圣诞节将至,大S为了给女儿留下童年回忆,着手布置圣诞树,没想到一装饰就花了她两天时间,让她直呼“组装圣诞树真没有想象中简单!老娘也是拼 了”,并感谢老公汪小菲帮忙。虽然字字句句流露出满满幸福,照片中的圣诞树又挂满许多闪亮的装饰物,一家三口洋溢着温馨气氛,但网友完全忽视,把焦点放在 大S冒出的怪异下巴上。

  对此大S解释道,“这张照片是我大姐拍的,她有遗传家父“保证拍得烂”基因,连拍十几张只有这张勉强没太惊悚,但还是吓到大家了。”还高EQ自 嘲道:“我也困扰了一辈子啊……从小就被笑(脸是)鞋拔子。”妹妹小S(徐熙娣)也在微博发文替大S解围,“我从小就被我姐的下巴吓到,也太尖了吧~但还 是很美!不过我的也常吓到她,我也是尖巴美人。”

  其实大S的下巴已经不是第一次成为话题,日前就曾因为有网友在网上批评她的下巴,让她气得回应“批评别人不能人云亦云,要做功课,不然伤不了别人反而糗了自己”,但她当时也大方自嘲,表示自己的下巴确实怪,从小就被小S笑是月亮脸,正面满月侧面是弦月。

文章关键词: 大S 小S 下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