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好片扎堆来 爆笑特效颜值剧情你爱哪一出

2015年12月15日07:5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年底好片扎堆来,每周去一次影院都要赶不上新片上映的速度了!《万万没想到》、《鬼吹灯之寻龙诀》、《老炮儿》、《恶棍天使》、《唐人街探案》、《小门神》、《舌尖上的新年》、《星球大战之原力崛起》、《极限挑战》大电影……双蛋假期怎么看片“姿势”比较正确?让小编来为你好好规划下吧!

  爆笑?想要放声笑到肚子痛!

  工作之余想要放声大笑放松精神缓解压力,拒绝动脑只想要活动面部肌肉,喜剧片成了忙碌工作狗们观影首选,想要捧腹爆笑,看下面两部就对了!

  12月18日:《万万没想到》

《万万没想到》《万万没想到》

  万合天宜出品,叫兽易小星导演,同名网剧开创搞笑网剧之先锋,为广大大学生白领群体的闲暇时光带来无尽欢乐的《万万没想到》出电影版了!我们熟悉的“大锤”、小爱、孔女神都会出现,还有陈柏霖马天宇两大偶像甩掉包袱恶搞演出。本片13日已经开启电影,虽然评价目前不一,但是全影院爆笑的反馈还是挺多的。还有人评价这部《万万没想到》有星爷范儿,能让人找到《大话西游》的感动。搞笑和感动交织之作,释放压力的首选!

  推荐对象:万合天宜粉丝、能GET二次元笑点人士、白领及大学生、马天宇颜饭

  12月24日:《恶棍天使》

《恶棍天使》《恶棍天使》

  逗比夫妇邓超孙俪虐狗虐到了大荧幕上。此次《恶棍天使》改编自俞白眉编剧的舞台剧,由邓超自导自演,还忽悠来了自家媳妇孙俪演女主角。

  顾名思义,《恶棍天使》就是恶棍与天使,高智商低情商的天使孙俪,和失眠暴躁的恶棍邓超,两个差异巨大的欢喜冤家之间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在看完试映后,《新京报》评价这部电影就像是做的很完美的一道数学题,每一个笑点都安排的恰到好处,而孙俪夫妇的再度联手也令人期待,《分手大师》之后,邓超是会让我们再次惊喜还是再次失望?别犹豫,圣诞节去影院看超俪夫妇逗比虐狗吧!

  推荐对象:超俪CP饭、国产喜剧爱好者、跑男忠实观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贺岁档 《万万没想到》 《老炮儿》 《寻龙诀》 《星球大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