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达明抗癌花光数百万积蓄 刘德华等相助

2015年12月15日07:5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抗癌的路是难行的,现年51岁的栋笃笑达人张达明,2011年确诊患上鼻咽癌,一度销声匿迹养病,治疗了两年时间,终于抗癌成功,但仍有手脚麻痹、鼻塞等问题,未来五年继续定期检查治疗,预料要再花百万元庞大费用。

张达明张达明

  抗癌的路是难行的,现年51岁的栋笃笑达人张达明,2011年确诊患上鼻咽癌,一度销声匿迹养病,治疗了两年时间,终于抗癌成功,但仍有手脚麻痹、鼻塞等问题,未来五年继续定期检查治疗,预料要再花百万元庞大费用。

  抗癌路虽漫长难熬,治疗的金钱支出庞大,他坦言有经济压力,数百万积蓄已花光,幸好当年炒楼有斩获,刘德华、吴镇宇、吴君如分别献计赠药,甚至介绍工作,继续维持生计。

文章关键词: 张达明 抗癌 鼻咽癌 刘德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