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自带低音炮湖南跨年 确定演唱轻摇滚

2015年12月15日07: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人气居高不下的“靖王”王凯[微博]不仅是颜值爆表还拥有性感低沉的磁性嗓音,据了解,王凯将在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首度正式开嗓,虽说之前王凯也为电视剧《琅琊榜》演唱过插曲,但在万人体育馆的舞台献唱,这对于王凯来说还是头一遭。

王凯王凯

  网友总结王凯有三宝:长腿、美手、低音炮,有着天生“低音炮”嗓音的王凯也非常的喜欢唱歌,曾经在一个手机K歌软件上传了不少自己演唱音频, “颜控”们为王凯的俊美相貌倾倒,“声控”们也为王凯的“低音炮”嗓音着迷,而王凯的KTV演唱视频及一系列十分接地气的翻唱音频流出后,更是被大家誉为 “影视圈隐藏的实力歌手”,有专业的声乐老师如此点评道:“王凯就是属于天赋好的类型,声音中低频充足就像先天自带低音炮一般,极具男性魅力”

  当然,王凯参加跨年演唱会,大家最为关注的就是他会演唱什么歌曲,导演组会设计怎样特别的表演形式,据了解,导演组通过与王凯方面的沟通,现在 已经确定了演唱一首轻摇滚风格的歌曲,这首歌曲传唱度非常高,不仅非常适合王凯低沉磁性的嗓音,而且节奏也非常明快热烈,相信人气爆棚的王凯一定会在现场 掀起万人合唱的热闹场面。而据了解,王凯这次跨年除了献唱歌曲外,还会和其他艺人一起参与到互动环节,届时粉丝们将有机会和王凯有亲密接触的机会。

文章关键词: 王凯 跨年 湖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