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女儿吃饭豪爽 小花端碗往嘴里倒超萌

2015年12月15日11: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2月14日上午,邓超[微博]po出一张小花妹妹“疯狂进食”的照片,并给出了小花妹妹吃完后干净的不剩一粒米的空碗。邓超表示:“小花妹妹每天每顿吃完的碗都是这样的,我很焦灼。”并配了无数个抓狂的表情。  

小花妹妹超能吃小花妹妹超能吃

  12月14日上午,邓超[微博]po出一张小花妹妹“疯狂进食”的照片,并给出了小花妹妹吃完后干净的不剩一粒米的空碗。邓超表示:“小花妹妹每天每顿吃完的碗都是这样的,我很焦灼。”并配了无数个抓狂的表情。  

  看来能吃的小花妹妹这是把邓超爸比给吓坏了呀!然而网友们调侃的对象绝对不是小萝莉:“还不是你买的碗太小!”“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偷吃了小花妹妹的饭,害得她只能舔碗!”

文章关键词: 邓超 女儿 吃饭 豪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