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克贝松+吴亦凡《星际特工》会擦出什么火花?

2015年12月16日07:0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由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最新力作——科幻电影巨制《星际特工:千星之城》(《Valerian》),陆续曝光了戴恩•德哈恩、蕾哈娜等五位人气巨星的加盟。今日,吕克•贝松在社交网络上再次公布新角色,称吴亦凡将参演《星际特工:千星之城》。

吴亦凡吴亦凡

  影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总投资高达2亿美元,计划将于2017年全球上映。该片讲述的是在未来的28世纪,宇宙星际警察越时空与恶势力罪犯斗争的故事。影片由最为擅长科幻题材的全球知名大师级导演吕克•贝松亲自执筒。

  在演员阵容上,日前该片已曝光了好莱坞人气新秀戴恩·德哈恩、超级名模卡拉·迪瓦伊、流行天后蕾哈娜、好莱坞实力男星伊桑•霍克和克里夫•欧文五位极具看点的组合,兼具演技和帅气外形的戴恩。

吕克贝松吕克贝松

  继几位实力演员曝光之后,吕克•贝松今日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再度曝光新角色,吴亦凡被确认将正式加盟该片。吕克•贝松表示,自己正是看重吴亦凡青春而不失硬朗的气质和过硬的英文功底。

  除了演员来自全球各国的一线巨星之外,《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也汇聚了中法美等国的精英制作团队。据悉,影片故事改编自一部经典科幻漫画,作为 一个漫画迷,吕克•贝松表示自己12岁就看过这本书,并对该漫画题材充满了极大的热情,甚至当年的科幻经典之作《第五元素》也受到其灵感启发。影片的特效团队由来自好莱坞的全球顶级战队联合呈现。

超体超体

  吕克·贝松有多厉害?

  法国导演吕克贝松,他的作品我们最熟悉的恐怕就是《这个杀手不太冷》了。而电影迷们更是能够数出《第五元素》、《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尼基塔》、《超体》等等名作。吕克·贝松是一位个性鲜明非常新锐的导演,不仅具有法兰西式文艺片的浪漫,而且拥有商业性的强烈社会烙印,同时却又裹着好莱坞大片的气势。他是一个非常有观众缘的导演,即使影评人不买账,票房却能证明热情的观众对他的支持。

吴亦凡吴亦凡

  吴亦凡能带来怎么样的惊喜?

  吴亦凡自解约回国以后,先是主演了徐静蕾导演的《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又参演了管虎导演冯小刚主演的《老炮儿》,不久之后还将出演《致青春2》和《夏有乔木》,还有《爵迹》和《西游降妖篇》,一副跃跃欲试要攻下大荧幕的势头,电影资源好到爆炸的吴亦凡,此次跟吕克贝松的合作,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文章关键词: 星际特工 吴亦凡 吕克贝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