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因父亲去世自责:儿子不孝,没有多看看你

2015年12月16日07:0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15日,香港演员黄宗泽在微博晒出一张与父亲的合影,并透露父亲去世的消息。他在微博中说:“爸爸,对不起,儿子不孝,没有陪伴你走最后的这段路。儿子不孝,我常常都在忙工作,没有多看看你。儿子不孝,说过要跟你去旅行,却没有实现。爸爸,我爱你,愿你在另一个世界开心快乐健康,你永远住在我的心里。”

黄宗泽微博图黄宗泽微博图

  15日,香港演员黄宗泽在微博晒出一张与父亲的合影,并透露父亲去世的消息。他在微博中说:“爸爸,对不起,儿子不孝,没有陪伴你走最后的这段路。儿子不 孝,我常常都在忙工作,没有多看看你。儿子不孝,说过要跟你去旅行,却没有实现。爸爸,我爱你,愿你在另一个世界开心快乐健康,你永远住在我的心里。”

  微博发出之后,网友纷纷表示哀悼,“愿逝者安息”,“愿爸爸在另一个世界平安健康”,还有网友安慰黄宗泽,“你过得开心与幸福,就是爸爸最好的安慰”,“一切都会过去的,你要坚强”。

文章关键词: 黄宗泽 父亲 去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