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自曝已为全身买保险 不减肥因弹琴需要力量

2015年12月16日07:0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明报”报道,昨日,钢琴家郎朗在香港的记者会上宣布,将于明年1月在香港举行音乐会,他面对维多利亚港的海景演奏一曲,风趣幽默的他获邀在一个迷你的小钢琴上献技,让大家点唱。

郎朗郎朗

  据香港“明报”报道,昨日,钢琴家郎朗在香港的记者会上宣布,将于明年1月在香港举行音乐会,他面对维多利亚港的海景演奏一曲,风趣幽默的他获邀在一个迷你的小钢琴上献技,让大家点唱。

  郎朗透露,自己的双手已买了保险,握手、击掌等社交礼仪轻力就可以,但日常生活中都会多加保护双手,拿刀、搬重物等都不会做,他表示:“毕竟有 很多音乐会要做,为自己跟观众负责任,我买了保险,其实除了手以外,屁股跟脚都容易受伤,我全身都有买保险,只是比较重视在手,(买多少个亿?)这个没办法透露。”他笑言自己不需要跟歌手一样节食减肥,但弹琴都需要力量,平日会跑步锻炼身体。

文章关键词: 郎朗 减肥 保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