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演唱会迟到50分钟被噓 情绪失控大骂粉丝

2015年12月19日10:2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麦当娜出道多年,以前卫的舞台表演与新颖的音乐风格闻名,在全球各地都有许多歌迷支持,近期正展开《Rebel Heart 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展现了大胆性感的表演,门票一开卖总是立即销售一空,只不过14日在英国曼彻斯特的场次却因为迟到,惹台下2万名观众怒了。

 

麦当娜麦当娜

 

  麦当娜14日晚间在英国曼彻斯特开唱时,竟然迟到了超过50分钟才现身,她一站上舞台后马上遭到所有在场观众狂嘘,让她忍不住对着台下2万名歌迷飙 骂,失控地撂脏话怒喊“正在抱怨的××通通闭嘴!”接着才缓缓解释其实是因为影音机器有问题,才会延迟这么久才开始,她更无奈地表示自己并不是在后台吃零 食耍大牌,说到底还不都是为了呈现最好的舞台才出此下策,展现了相当有自我风格的态度。

  虽然有大批歌迷经过麦当娜的解释后,已经减低了不少怒气,但还是有部分观众依旧无法释怀,纷纷到推特上抱怨,表示因为迟到了超过50分之久,使 得整场演唱会一直到11点半都无法结束,让隔天要上班的民众不得不提早离席,更有位身为麦当娜30年的铁粉,因为她恶劣飙骂的态度,选择不再支持,事件在 网络上持续有反弹声浪出现。

文章关键词: 麦当娜 演唱会 失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