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上!黄晓明马伊琍许晴与俄总理合影

2015年12月19日10: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2月17日,黄晓明[微博]通过微博晒马伊琍[微博]、许晴[微博]三人和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合影,并写道:“来秀一下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先生独一份赠送的签名,字如其人,文雅绅士,感觉萌萌哒~非常感谢总理先生为中俄两国人民友好做出的贡献,也向全民男神普京总统稍去问候,希望下次有机会求证图三这个梗。”

合照合照
签名签名

  12月17日,黄晓明[微博]通过微博晒马伊琍[微博]、许晴[微博]三人和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合影,并写道:“来秀一下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先生独一份赠送的签名,字如其人,文雅绅士,感觉萌萌哒~非常感谢总理先生为中俄两国人民友好做出的贡献,也向全民男神普京总统稍去问候,希望下次有机会求证图三这个梗。”

  照片中,黄晓明一身黑色西装,非常的帅气,马伊琍依然短发,一身中性装扮,非常的显气质,还有许晴三人和梅德韦杰夫开心合影。除了有梅德韦杰夫 的签名,更有黄晓明所说的“图三这个梗”,是关于普京上了热搜榜,热搜称“普京人气才高!”对此,网友也纷纷表示羡慕,但也有网友挑衅称:“秀一下习大大的签名更屌。”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马伊琍 梅德韦杰夫 俄罗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