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欲尝试喜剧 冯小刚:颜值高的不准演喜剧

2015年12月28日07:3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本周日,素人喜剧巅峰之战《笑傲江湖》总决赛即将上演,《老炮儿》剧组导演管虎及主演吴亦凡、许晴、梁静等人将集体现身。

吴亦凡吴亦凡
吴亦凡吴亦凡

  节目一开场,刚刚成功塑造“小爷”形象的吴亦凡马上表示今后想尝试喜剧,“老炮儿”冯小刚则霸气地表示:“颜值高的不准演喜剧。”不过,冯小刚也不忘夸赞郭德纲,直言其为“喜剧界颜值最高”。

  本期节目中,刚一出场亮相,吴亦凡就凭一句话让所有人都惊讶不已。主持人陈辰问其今后是否会尝试喜剧时,吴亦凡直言:“有啊,我也很喜欢喜 剧。”站在他身旁的“老炮儿”冯小刚则延续了戏中“六爷”的霸气,语出惊人:“颜值高的不准演喜剧。”说完还不忘“撩拨”一下观察员席上的郭德纲:“郭老 板,我说的对吗?”郭德纲则顺着冯小刚的话头说:“冯导说得太对了,(颜值高的)别跟咱们抢饭碗。”冯小刚又话锋一转,毫无违和感地捧起了郭德纲:“在喜 剧门类里头,颜值最高的就是郭德纲。”这句夸赞让郭德纲很是受用,欣喜地自嘲道:“我已经犯规了。”

  随后,主持人陈辰也见机向《老炮儿》导演管虎抛出问题:“其实在现场有一位男明星,之前不怎么演戏,您看能有机会将他也打造成影帝吗?”问 话间还不忘卖关子,她所说的“男明星”原来就是指郭德纲。全场“身高帝”管虎情商也很高,豪爽地向郭德纲表示:“您说适合什么(角色),就是什么。”听闻 此言,郭德纲再次眉开眼笑:“可了不得了,你这样说我会骄傲的。”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 冯小刚 郭德纲 《老炮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